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深入开展“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专栏

正“四心”纠“三不”治“两慢”:灵岩镇召开“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人次

为切实加强辖区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4月21日上午,灵岩镇组织召开“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副镇长江茂林主持会议,各村(社区)和辖区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开江县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并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做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和辖区各单位一是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这条工作主线谋划推进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二是要按照开江县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大力实施“理论武装铸魂、意识形态养正、宣传引领强音、精神文明新风、田城艺苑创响、文旅惠民润心、自身建设塑性”七大行动;三是要按照“五个标准化”建设要求,高质量推进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规范化建设,确保我镇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