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深入开展“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专栏

开江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4月工作总结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人次

​一、推进情况

一是自查自纠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梳理自查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班子和个人负面清单,要求干部职工放下思想包袱,聚焦自身“毛病”,动真碰硬、勇于交锋,结合征集的意见,对问题表象剖析不深、整改措施质量不高、佐证事例未见人见事的11张负面清单再次“回炉重造”,确保作风整顿动作不走样、工作不打折扣。二是晾晒星标严整改。面对问题不回避,通过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组织干部职工对自身“负面清单”进行公开亮晒,对干部职工26个“星标”问题进行集中公示,以“晾”促整改,以“晒”促提升,做到问题互知、整改互督、同向发力,切实把被动督促转为行动自觉。三是狠抓项目有力度。坚持把作风整顿和为民办实事、推进重大工作贯穿始终,持续在重点项目招引上下功夫,截至3月,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17.15亿元;开工3000万元及以上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27.35亿元,主要领导带队到北京、浙江、重庆、成都等省市招商5次,对接重大在谈项目11个,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盐国融盐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优质企业密集来开洽谈,重点招引项目正强力推进。

二、存在问题

一是氛围营造还不够浓厚。招商微信公众号没有运营起来,没有做到“线上”对“四心”“三不”作风建设的宣传引导。二是重点项目推进缓慢。项目洽谈多,但项目签约、项目开工推动缓慢、落地不够,尤其是汽摩联赛项目还处在洽谈阶段,无实质性进展。三是问题清单整改力度不够。部分干部职工对“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整改仅停留在表面上,下深水、出实招还不够。

三、下步打算

一是持续营造氛围。开启“线上 线下”“双线”宣传模式,赓即组织专人对招商微信公众号进行管护,强化“四心”“三不”作风建设宣传氛围营造。二是紧盯重点项目。重点对照《2022 年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清单》《2022年民生实事推进清单》,落实专人负责、专人跟进,定期听取项目情况。三是强化问题整改。结合前期问题查摆和意见征集等情况,持续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党组会议专题听取问题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