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陈文胜到开江县督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数: 人次

6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率队前往开江县督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陪同调研。

陈文胜先后深入“田城 f 稻渔之窗”主题微田园综合体、田城产教融创园、滨水景观二号桥、廷江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督导开江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项目规划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部分企业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陈文胜听取了开江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陈文胜对开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大会形成了好报告、选出了好班子、开出了好风气,取得了丰硕成果,开江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行动迅速、工作务实、效果良好。

陈文胜强调,开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贯彻“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盯目标、聚焦重点,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持续推动开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开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余学海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