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率队开展“八一” 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31     点击数: 人次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9 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大力支持国防教育和军队建设,用心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淙城街道办金牛社区,李文章看望慰问了战时二等功臣丁宣成和军队转业干部陈礼剑,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李文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退役军人,认真落实相关保障机制,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李文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近年来消防救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文章指出,近年来,县消防救援队伍始终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冲锋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守护一方平安。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苦练本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做好消防救援工作,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武警开江中队,李文章对广大驻开武警部队官兵为推动开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应急处突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文章指出,武警开江中队全体官兵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为保一方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江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县领导周展昭、杨元辉、熊安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