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开调研立法后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0     点击数: 人次

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唐洪丽,带领市人大调研组来开江调研《达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立法(工作)建议等情况。

会议听取了我县对《达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立法后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立法(工作)建议。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开江县采取多种措施,加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调研组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强对《达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宣传,科学处理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关系,在发展好地方经济的同时,全力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调研组同时表示,将把这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并科学合理地完善好条例,以便条例更贴近民意、更具有操作性和可行性。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我县讲治镇镇龙寺村实地调研了宝石桥水库水源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辉,副县长杨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