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丁应虎来开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人次

11月27日,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一行来开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陪同调研。

丁应虎一行先后前往淙城街道办、金牛社区等地,通过听汇报、查台账、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丁应虎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积极稳妥抓好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丁应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策略、总方针。要科学划定风险区域、精准判定密接人员,加强对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坚决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思想从紧、动作要快、防控从严,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准备,以更加清晰高效的疫情防控动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阻击战。

县领导楚峰、杨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