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蓝色车间课堂顺利开展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2-26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12月23日,开江经开区蓝色车间课堂第9期课程顺利开展,本次课程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周天旭为园区企业部分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开区6个企业的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课上,宣讲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身边的人和事相结合,声情并茂,语言幽默自然,课件简洁精致,内容亮点频出,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企业职工们意犹未尽,兴奋不已,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有理论高度,贴合实际、通俗易懂,接下来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江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开江经开区通过开办蓝色车间课堂、主题沙龙、书香课堂、专题讲座等形式,为园区干部和企业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联谊创新的思想智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