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会专题报道

李文章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二委员组讨论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数: 人次

2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参加第二委员组讨论并讲话。

李文章在讲话时指出,政协经济界在全县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委员们紧密结合我县发展现状和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在推动发展、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强交流沟通,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奋力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跨越晋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江而不懈奋斗。

讨论现场,委员们聚焦报告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建言献策,并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文旅产业发展、落实产业配套、民生实事等方面展开讨论,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政协委员 崔学勤:我建议要加快与万州新田港的合作,实现前港后园的目标战略,将我们任市临港产业园、工文旅产业园加快建设,构建东出北上国际陆港东向枢纽的桥头堡,打造区域“双循环”的重要支点。

县政协委员 桑持生:现在农村大部分地区都有垃圾桶了,每一个生产队、每个组,但是有很多的地方还是没有,其他村的垃圾桶太远了,就往河里扔,对环境污染太大了,对我县农村的形象影响也是非常不好,我希望能够把农村的垃圾桶,收垃圾的垃圾站建立起来。

县领导楚峰、蒋希琳参加该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