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解用人之急 助发展之需--经开区助企招聘成效显著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3-02-06     点击数: 人次

一、建立用人需求库

1月初,经开区对园区企业进行了用工需求收集,根据企业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用工人数等相关情况,制作经开区岗位招聘一览表。为帮助园区企业抢占市场,抢抓订单,解决企业招工难的后顾之忧,经开区组织多场招聘活动,为企招工。

二、多方宣传促招聘

1月12日经开区制作了电子招聘海报,在县电视台、开江发布、田城先锋、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多平台发布并推广经开区企业用工信息,同时通过新转盘、橄榄广场两个LED显示屏播放经开区招聘信息,拓宽招聘渠道,让广大求职者全面知晓。

三、持续推行下乡招聘活动

1月12日-18日,经开区分别在任市、甘棠、回龙、永兴、普安、长岭、讲治、淙城街道等八个场镇,开展了8次专场招聘活动,将招工海报张贴在火车站、客运站、乡(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场镇显眼处,与相关乡镇一道在场镇赶集时发放招聘宣传单,累计发放宣传单30000余份。截止目前,共为园区新招聘员工200余人

四、举行联合招聘活动

会同人社局、就业局,在淙城街道橄榄广场举行了“就业扶贫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参与现场招聘企业20余家,通过企业和务工人员提供面对面交流平台,累计咨询招聘人员200余人,切实提高了招聘的成功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