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吴晓勇来开江调研市重大项目万达开长江上游国际陆港建设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数: 人次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勇来开江调研市重大项目万达开长江上游国际陆港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庞佑成陪同并介绍情况。

在万达开长江上游国际陆港项目现场,吴晓勇一行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前期规划和进展情况,细致询问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相关意见。

吴晓勇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万达开长江上游国际陆港项目建设作为达州市重大项目之一,开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补齐短板,时刻争先进位,推动项目建设质效并举。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主动做好服务对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庞佑成表示,开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服务保障,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县领导万书麟、刘梅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