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县委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第3次(扩大)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数: 人次

4月11日晚,县委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第3次(扩大)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听取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整改工作,进一步动员组织全县上下,以更加担当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精神,快马加鞭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各县委常委牵头整改事项进展情況及相关专项检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等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就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庞佑成强调,思想务必再重视。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的“试金石”。大家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力推动了部分整改事项按期完成,但依然存在思想重视程度不够、畏难情绪严重、举一反三结合不紧、合力凝聚有所不足等问题。这些问题,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的拦路虎和绊脚石,大家必须仔细对照,采取措施,坚决彻底予以解决。要始终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将其摆在突出位置,一刻不松、全力以赴抓紧抓实,绝不能当“局外人”、“旁观者”。

庞佑成强调,行动务必再加快。要逐一对标抓整改,县级牵头领导要迅速把整改任务涉及的相关责任单位“统”起来,进行一次全面梳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研究,一项任务一项任务落实,坚决确保整改事项按时完成,真正在全县上下营造出紧抓不放的良好氛围。要紧扣节点抓推进,对于巡视反馈问题,适时组织“回头看”“回头查”,传导工作压力、巩固整改成效,确保不留尾巴、不留后遗症,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要标本兼治抓提升,整改工作时间紧、压力大,绝不能糊弄过关。要始终把整改效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按照整改标准,确保整改质量经得起各级检查、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既要着眼“当下”,集中力量解决巡视反馈问题,又要放眼“将来”,把治标和治本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真正把一个个问题解决好、把一个个病根拔除掉、把一项项规矩立起来,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庞佑成强调,责任务必再压实。巡视整改涉及的面广、部门多,大家务必要强化大局意识、配合意识,既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又防止各自为政、各行其是,做到统而有序、分而有效,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必须高质量完成的政治任务,来不得半点弄虚作假。大家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忠诚履职、尽心尽责,紧抓工作不放松、克难攻坚不懈怠,坚决以优异的整改成绩,向省委、省委第一巡视组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柏云双、王平、万书麟、谢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