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兵率调研组一行来开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数: 人次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兵率调研组一行来开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庞佑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委副书记何先如陪同调研。

李大兵一行先后前往开江县光电产业园、锂电池材料烧结匣钵项目、开江县宝源白鹅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信连电子科技(二期)项目等地,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李大兵充分肯定了开江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企业生产和发展情况表示赞赏。李大兵指出,开江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大企业培育壮大力度,完善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体制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要充分发挥重点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强龙头、补链条,形成优势互补、产品互供、互利共赢的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开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新动能。

庞佑成表示,开江将坚定不移的把产业发展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优化产业结构,做大产业规模,真正以产业发展突破做强做优县域经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杨元辉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