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数: 人次

4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罗娟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市委任免决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罗娟同志任中共开江县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挂职,时间1年),张永红同志任中共开江县委员会常委,免去楚峰同志中共开江县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

 庞佑成表示,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将罗娟、张永红2位同志调整到我县任职,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开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开江将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罗娟、张永红2名同志历经多岗锻炼,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个人作风好,他们的到来必将推动开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庞佑成要求,罗娟、张永红2名同志,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坚持“学习为先”,真正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要坚持“实干为要”,坚定自觉、积极主动地完成工作任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坚持“廉洁为本”,树牢正确的权力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庞佑成强调,罗娟、张永红2名同志,要全力推进开江发展,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坚定“四化同步、六园驱动,城乡融合、协同共兴”实施路径和“一城一区一枢纽”战略重点,锚定“保中游、争一流”发展目标,聚焦“六大攻坚行动”,不折不扣地抓好推进,推动全县形成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

新任职的罗娟、张永红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在会上宣布了市委任免决定。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参加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