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人次

4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任职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达州市委任免决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提名赖晶晶同志任开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庞佑成在会上表示,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将赖晶晶同志调整到我县任职,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开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市委的这一决定,我们坚决拥护。希望赖晶晶同志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全县大局。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支持赖晶晶同志开展工作,和衷共济围绕“四化同步、六园驱动,城乡融合、协同共兴”实施路径和“一城一区一枢纽”战略重点,齐心协力开创开江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

赖晶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以及县人民法院院长参加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