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2023年4月重大项目拉练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人次

4月26日,开江县召开2023年4月重大项目拉练会。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政协主席袁静出席会议。

拉练会以“现场调研+会议”的形式召开。现场调研环节,庞佑成一行先后前往成达万高铁开江南站、成达万高铁迁建安置备选点以及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开江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建设项目、讲治镇伍家寨村至甘棠镇转洞桥村美丽乡村路改建工程等地进行了现场拉练,通过看展板、听介绍、问情况等形式,实地查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拉练会上,会议通报了开江县2023年“四个一批”及“民生实事”重点项目一季度推进情况和一季度“红黑榜”初评情况以及3月份重大项目拉练会安排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签订了重点项目军令状;部分部门(单位)围绕2023年“四个一批”及“民生实事”重点项目一季度推进情况做了表态发言。

庞佑成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牵引。开展重点项目现场“拉练”就是要动员全县上下以重大项目攻坚为抓手,在“拉练”中比作风、赛成绩、找差距,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和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树立竞相发展的信心,激发横向比拼的斗志,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找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法举措。

庞佑成要求,要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认真开展对标自查工作,千方百计抢进度、卯足干劲向前赶。各项目责任部门要紧盯目标进度,列出任务单、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加快构建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体系,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调度,做细做实各个推进环节,列出时间表、作战图,确保项目进度达到时序要求。要严格执行领导挂包制度,挂包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有解思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牟砚、万书麟、胡赟、熊安、赖晶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